水帘洞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近藤真彦的演唱视频,兜兜转转看到山口百惠。三浦友和真是帅气啊!我因为“伊豆的舞女”和“潮骚”而非常喜欢他。他是长在我审美点上的人,非要说的话,就是丈夫的形象吧。爽朗而正直,干脆利索,富有责任感,让人安心的温柔的人。我喜欢太阳一样的人,山一样的人,大海一样的人。我是个像天空一样,有点虚无缥缈的人,所以很喜欢看得见摸得着的人,让我有个停靠落脚的地方。当然,主要是帅哈哈哈哈。不过尽管我喜欢啰啰嗦嗦地写日记,我其实是个挺沉默的人。我没有太多话好讲。至今为止,我好像和谁都没有说不完的话。可能世界上本来也没有那么多话好讲。

啊我想起来了,我说为什么总觉得三浦友和多少有点眼熟。他长得有点像鹏鹏哥哥。鹏哥发胖之前还是挺帅气的,可惜他的高中时代离我太远了。也有点点像二姨夫。

评论

© 水帘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